赤纱墨衫

QQ577959858来找我玩鸭🦆!!!我超喜欢和pljj唠嗑!

〔九辫〕等(十三)

纯属虚构


切勿上升正主🙏
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
  几位应与九郎一同出征的将军与九郎的家乡各不为一地,需先到北方边陲之地会和,再意事


  这天清晨,朝廷里派的车马已早早等候在杨府门外,今日里是初七,九郎告诉辫儿的日期是初八。


  不是九郎记错了,是他不想再看到辫儿了,他把自己再多看一眼,哪怕就是那一眼,自己的心思就会乱成一锅粥。


  车马载着九郎一行人出了城。辫儿几乎是在车马前脚离开后脚就醒了过来


  他记得九郎明日里就要出征了,特地去寺院里求了一支平安签,将他放绣花的平安符里,打算今日里就去交与他。


  “二爷,您睡醒了吧?”


  门外传来了小弟子试探的声音


  “进来吧。”


  小弟子麻溜地推开门,又慢慢的关上门。好像怕让人看见似的


  “小涵,今儿个这是怎么了?怎么还这样了?”


  辫儿边说边笑着


  “二爷今儿个一早,杨府送了一包裹,说了让你儿自个儿看,不能让旁人瞧见了,这不,我一早就给您护着呢。”


  边儿一想,这小眼八叉的又玩儿什么新鲜的呢?


  “小气鬼,来,小涵,咱俩一块儿看。”


  说完就招呼小涵对面坐着,包裹不大,看上去也没装多少玩意儿,就用平常的黄皮纸包着,上面写着几个大字----张云雷亲启。


  包裹打开了,里头摆了一件大褂。和那日里那一件一样,银灰色,不过这件被人细致的用银丝绣了花。即使不在光下也隐隐闪着光。


  把大褂拿出来往桌上一放,这包裹里还有一块儿玉佩静静地躺在包裹底,那一看就是上等货色,没有一点儿瑕疵,玉佩底下压了一封信,辫儿忽略了那块玉佩拿起那封信,辫儿想都没想,就知道是杨九郎那小眼八叉写的,心里想这一次又耍什么花样,辫儿还没看几行,就发觉事情不对了,自己被骗了


  小涵在旁边看着辫儿脸色变了,问到


  “怎么了?”


  辫儿什么也没说什么回应也没给,径直巢园子里走去


  平日里走过场用的白马,正在阳光下懒洋洋的吃草。辫儿几乎是把马绳硬生生的扯断的。白马在这不测的变数中发出了一声嘶鸣,这声嘶鸣还环绕在耳,辫儿已经一步跨上了马,手里的鞭绳一挥,直冲杨府奔去。


  罗姑娘这时正在杨府门口放声大哭,辫儿还没到杨府门口,就听见了姑娘的哭声,真是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啊。


  辫儿更加笃定自己的想法了,没做停留,刮过杨府门口刮去城门了。


  对不起


  对不起


  我不该骗你


  我不该不告而别


  我


评论

热度(15)